Grasshopper

从此消失不见

Rock 'n' Roll Suicide - Black Box Recorder

霾城,看不到目光所极的远处。太闷热,浑身汗湿,这个季节的霾城,这个地方的酒店竟然没有开启中央空调,尤其是自己讨灌了几两白酒。爱上微醺之后的迷醉感觉,手舞足蹈如腾云驾雾般舒爽,只是讨厌这酒嗝带来的冲上头的纯酒精味。
次次出门都会带上本子,却难得一用,偏偏这回却是极度需要,意外总是发生在自己的理所当然之时。
每逢孤单一人的深夜,都舍不得睡,明明都困的不要不要的,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在期盼些什么。我也是一个喜欢并狂热地选择EASY模式来完成人生的啊。
第一次在酒店里把换下的所有衣物洗了,因为秀逗的自己少算了一天出门时间以至于少带了一整套换洗的衣服。透过窗看不远处静谧的校园、远方闪烁的霓虹和不变的路灯,根本没有发现所谓的存在的意境之美,心无感则景不应,好无聊的。
很多人很多事,都改变了,都回不去了,既然时过境迁它已不在就彻底忘了忘了忘了它!也挺好,向前看,发现身边的美和可爱、继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
晚安,北京!

评论

© Grasshopper | Powered by LOFTER